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

跟蹤我唄..=P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我不喜歡吃藥..T^T

昨天晚上..
我終於忍不住開口叫媽咪帶我去看醫生了..
媽咪就帶我去..
醫生說我發燒 38.4 度 ..@@
他說很燒..
之後醫生看我喉嚨..
他看了..
他說:哇··這樣多白點啊><嚴重''
嚇死我..!!!!!!
結果他開了很多要給我..
這個更嚇死我的..
要我去這麼多藥..
真的是要我的命啊..!!
我怕了吃藥..!!!!T T
醫生開了6種藥給我..T^T
我的媽呀..!!
算了不講藥.!!

今天HOLIDAY
yeah..!~!
今天本來就是不想去學校的..
今天HOLIDAY
天主在幫我不要PONTENG
哈哈~~

今天喉嚨還是很痛..T T
我電話沒錢了..
閑..=((

吃藥時間到了..
地獄時間也到了..T T
該去吃藥了..
拜拜..

待續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