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

跟蹤我唄..=P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今天是10月17日..
一大早起身..
準備去教堂..

今天我生病了..=((
在教堂里..
頭痛得不得了..
害到我不能唱歌..=(

今天神父給家長上課..
到11點多..
害我中等多1個小時多><
頭又通到半死..!!
你搖一下..
它就跟你痛2下><''
非常的痛..!!

下課了..
要等爸爸媽媽..
所以就跟
鼎,
顏,
明,
惠,
輪,
一起去對面喝茶..
我不想和..
結果他們還是硬硬幫我定了..
好咯..
我喝了..=((
之後全部走完了..
就剩下我跟惠..
我們2個去圖書館..
哪裡是個很好休息的好地方><''
到了11.點半..
家長就出來了..
想說..
神父你今天還真準時= =
感謝不盡..!!

之後爸爸媽媽就去吃早餐..
我沒有下車..
因為我頭真的太痛了..

回到家....
大概12點多這樣..
我就睡..
睡到6點多才起身><''
結果就有了新名字..
小豬豬..
凸><''
我在這裡特別強調..
我不要小豬豬..
我要做小BABY..
嘻嘻^^

之後我想說..
有人還真笨..
考了2次還是不pass><''
笨蛋一個..!!

今天從早上到晚上都還沒吃東西..
可是就是不覺得餓..~
沒胃口吃..=((


希望明天會好起來..~
MWACK..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