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

跟蹤我唄..=P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亂來,什麽都寫 ><'

好久沒寫BLOG料咯..
BLOG要生蜘蛛網了^^..xD
今天老師分了考卷..
我的MORAL--64分..xD【作弊來的也才64><''】
science--14分.xD
sejarah--0分..哇咔咔..^^

明天我又要給自己放假了^^
考試周放假了很多天哦..xD
我要找工啊..~
誰要請我..?!= =''
我很閑啊..~

你說一直以來你都放不下她..?!!
這句話有幾傷..你懂嗎..?!
你不懂吧..~
那種感覺你沒試過..
你說我不會珍惜你..?!
你很珍惜我嗎..?!
請問..?!
知道你根本沒愛過我..
是我自己傻..!!
但也謝謝你BLOG里面寫到這麼的清楚..~
讓我早點知道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是在愛錯..~
現在明白了..
愛又怎樣..?!
得到這樣的後果..?!
我不屑..!!
朋友最近說我愛上別人了..~
哇咔咔..
真的沒有叻= =
冤枉我..!!xD
不要想多多..

最近有一個朋友..
老的..
悲傷到很深哦..~~xD
不要傷心..
有我們賠你..xD

林可欣..
B N C O 里面的C 談戀愛咯..~xD
下次帶出來讓我們瞧瞧..=p
B N O 沒人要><''
期待要我們的那個人..
那個人肯定是很不幸運..哈哈哈..!!

男人..!!
爲什麽都這樣><''
HAIZ...
對男人無言...
好男人永遠不屬於我..
SHUAK..
沒關係..

一個人.
我可以的..~
不用擔心..
我可以習慣一個人..
不可以也要可以..
我想獨立><
但每次剛開始要獨立時..
就生病><
生病就有人來照顧..
什麽鬼啊..?!!
WTF..?!

對我來說..
沒感覺就是沒感覺..
怎樣都沒感覺..
不管那個人幾有錢幾帥都好..
對我來說就是沒感覺><''
愛就愛..
不愛就不愛..
即使那個人及窮..幾不帥..都好
即使知道以後和他生活在一起會吃白麵包..和白開水..
都只是想愛他一個..都只想和他一起度過..!!
這是我想法><
不愛,沒感覺的話..在一起都會覺得噁心 = =''
很多人說愛上你..我笨..
我根本就不該愛上你..
很多人說你沒用..
很多人說你還小不會想..
愛扮無辜扮可憐博同情..~【雖然我心裡也這樣覺得..但我還是有阻止朋友們說他】
可是我就是喜歡><''
可是那是以前的事了..
現在沒了..
朋友可以放心><

算了..
要下線了..
信息去
睡覺去了..
現在只能一天過一天..
不敢想像明天會發生什麽事><
不敢為未來打算..
打算多多..
到最後還是失敗..!!
走一步算一步..
晚安咯大家..~~

拜拜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