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

跟蹤我唄..=P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昨天發懶惰病..
不寫blog..><''
今天上來寫..

今天我更懶惰..
給自己放假..
不去學校..
其實是沒考試才沒去的..
如果有考試或上課的話我肯定到的咯..xD

今天5.30就起身了><
可能我習慣這個時間起來了吧..
沒去學校盡然還這麼早起身..
不過一下后我又睡回去了..xD

喝溫茶喉嚨比較舒服了^^
今天頭又痛了..
第一次生病到這麼久..=((
有點開始擔心我自己了><
病快要一個禮拜了..
OMG..!!
不想一直吃藥..
我怕了..!!!!

昨晚電話的螢幕壞了..!!
凸啦..
T T
拍照片全部暗道要死..
超DULAN的說,我要把伱換掉了..!!
然後超小聲的說,我沒有錢..xp

今天又吃飯..
吃幾口就不想吃了..
喉嚨痛..=(
然後就感覺要吐這樣咯><
第四天沒吃東西..=((
4天理只吃了1碗粥..
佩服自己><
可以當仙了..xD

是不是沒有了你我一直病叻..??
沒人照顧我..??
是不是這樣..???
haiz..!!!!
這樣我不是死..??
要一直這樣繼續病下去..
LOL
算了..算了..
不要想這樣多了..
過一天算一天吧..=))
反正又不是沒有人關心我啦..xp
也有可能是天氣的轉變..
生病了><''

等我病好了..
我要吃雪糕..
我要看童眼..(這個就算還沒好我也要去..管你..xp)

今天好悶><

就到這裡..
拜拜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