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

跟蹤我唄..=P
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random..❤

昨天..
我去了雞長街..
然後從雞長街自己跑去DP的草場上..!!
那種感覺真的是超贊的..!!=)
希望還會有下一次..!!
去哪裡看天空..
談心事..!!
本來還以為要遲回..
結果上facebook看到你POST一個blog..
結果我心急.,.
迫不及待的想回家看..
結果我們就回了..
回到家12點之前..^^
回到家..
第一就是開電腦..
開電腦看你BLOG..
你寫了不知道什麽東西@@
看不懂..
應該是在寫我吧..??
你這樣寫讓我很想笑大大聲..!!
原來你跟本就是不瞭解我嘛..!!
HAIZ..!!
沒關係..
不瞭解我就不要裝瞭解..
謝謝你..!!
發覺我身邊其實也是有很多比你條件好多多多多多多超級多的男生..
爲什麽我不愛他們偏偏愛你..??@@
算了..
就這樣繼續錯下去..!!
拜拜..!!

今天..
我又給自己放假了...
在家.PONTENG..xD
今天將會是悶得一天..
電話沒錢..
不能跟某人信息哦..xD


我就是這樣
粗魯
霸道
野蠻
無理取鬧
怎樣..??!!
粗魯是我天生的本性..!!
我喜歡..!!

不喜歡我來我面前說啊男人..!!
等待........
請你面對事實...
謝謝..
拜拜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